羽落晨溪

【九辫】无言胜万语

训诫预警,不喜勿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等着我!”

曾经的少年在他28岁的这一年终于成长为一个大人,有足够的底气向他深爱的丫头们喊出这句心里话。

撩帘走入后台,刚脱离丫头们的视野,泪窝儿浅的角儿一下子坐在场口的椅子上将头埋进了手中。

“角儿——”

九郎知道自家孩子心里舍不得,一手为他轻揉着腿,另一只手附上了小福泥的后颈。

“嗯–”闷闷的一声哼唧不知是因为难过还是回应那爱抚。

九郎冲助演的诸位摆摆手,示意他们先走,反倒是小孩先抬起头来,眼眶红红,带着鼻音——

“今天辛苦大家了,我们的庆功宴等回去再说,主办方的车应该在外面了,回酒店之后好好休息,明天回北京的时间我回头让博文发到群里。”

“行行,辫儿你就别操心了。”

“是啊,辫儿叔您早点休息,我们听安排就行。”

“嗯,谢谢大家,辛苦了,辛苦了。”

答应着,答应着,

脚疼,腿疼,头也疼,

疼的迷迷糊糊的小福泥不知不觉的已经被大河马运回了酒店。

自己的专场,理论上是各人有各自的房间,但他俩基本上没用过,

半夜腿疼了,踢被子了,头疼了,

心里难受了

各式各样的担心总是催着小眼巴叉搬着大包小包和自家祖宗睡一起。

“张老师,别睡啊,把妆卸了。”九郎开始在屋子里忙前忙后,张云雷半眯着眼催他,

“你快点儿,嘛呢,磨磨唧唧的。”带点天津味的抱怨,半真半假。

“你有这个空儿,去把药利利索索的吃了。”

“哼~”小福泥开启装聋作哑模式。

话说这吃药本不是难事,从2016年以来吃药可以说吃的比饭都勤,但奈何因为脚上的这块骨头,药里的激素量是越加越大,确实是抑制了一定的疼痛,但同时伴随的是,嗜睡,记忆力的下降和疯狂变胖的副作用。

权衡利弊,张·精打细算·云雷已经悄悄停了好几天的药。

分别之前的最后的一场演出,同时也是他的生日专场,无论如何,他都要展现出最完美状态的一面。

幸好,今天,幸不辱命

“张老师,这药那么苦呢,我让博文去给你买点糖去。”

“少来!小眼巴叉的,我难受,吃不下去。”

“难受刚才在台上作。”不提倒还好,提起来难受这茬倒把北京小爷这气激起来了,屈起手指在小福泥光洁的脑门上敲了一下,

“我现在是越来越拦不住你了,扥你都扥不起来,啊?”

“翔子~”

也不用解释原因,我知道我的心思你都懂

“你呀。”九郎本就心疼的很,哪舍得在这种事上和祖宗生气。

认命的去给祖宗倒水吃药。

小祖宗趴在床上,看着手快的丫头们传上的视频,

“我们爷太帅了!!!”

“墨绿色大褂我可以!”

“背头二爷,我的白月光,阿伟火葬场!”

“哈哈哈,话说姆们角儿真是比之前胖了,我要去做背头对比图了,哈哈哈。”

“还有腰上的肉肉,太可爱了!”

“我才没胖呢。”看着粉丝们的评论,小祖宗在线委屈,我都停了药了怎么还那么肿啊。

“张云雷,我问你点儿事儿啊。”

“?”

“你出门又买药了吗?”

“没有啊,不就是在北京开的药带过来了吗?”答得流畅——

额,等等,好像哪里不太对,

“不是啊,那个,翔子,我后来又买了,嗯——在,在那个哪。——”声音越说越小,抬头便对上一双似笑非笑的小眼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